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19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4324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办、分工会负责人,各党支部、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桂兰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发言、自由讨论、专题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在1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以及在上海、江苏、广西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对“三农”工作、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围绕学习内容,院党委书记丁桂兰作了研讨发言,学工办王昭涵等同志进行了自由发言。

会议最后,丁桂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宏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委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统筹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筹划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抓好新的一年开局起步工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