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13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4324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办、分工会负责人,各党支部、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桂兰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发言、自由讨论、专题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31日和2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围绕学习内容,院长詹习生作了研讨发言,学工办孙健平等同志进行了自由发言。

会议最后,丁桂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宏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2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做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平安校园建设”为主线,统筹做好学院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为全院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