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召开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阶段性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25日上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产教融合中心24341会议室召开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阶段性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丁桂兰、院长詹习生、副院长韩涛、学生工作负责人陈兮,各教研室、办公室、实验中心负责人,全体教学秘书、辅导员、实验管理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青胜主持。

会上,杨青胜解读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并对 《自评报告》的撰写进行了工作分工,着重强调了撰写《自评报告》的重要意义、牵头部门及配合部门的职责。教学办相关老师介绍了《自评报告》撰写规范、注意事项及提交节点。

詹习生就迎评工作当前阶段重点任务作出部署并提出要求。他表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事关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做到全员参与、全力配合。他要求,各位老师要围绕试卷和毕业论文等必检项目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各教研室主任要深入课堂随机听课,做好课堂教学的指导工作;当前,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撰写好《自评报告》。

丁桂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她指出,要明确要求抓落实,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教育部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各负其责抓落实,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各专项工作组成员要按照工作分工、时间节点细化进度安排;要团结协作抓落实,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高效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