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组织师生参与消防安全教育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按照学校保卫处的统一安排,315日,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消防安全教育。院党委书记丁桂兰参加相关活动并讲话。

上午9时,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举办“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通过“中国消防”微信公众号等全程直播。院党委书记丁桂兰,党政办、教学办、科研办等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在24324小会议室进行了集中收看。

下午3时,省教育厅联合省消防救援总队举行第二课堂“学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通过“湖北消防”微信公众号等全程直播。院党委书记丁桂兰,党政办、实验室工作人员,全院各班寝室长在24341大会议室进行了集中收看。

丁桂兰在下午收看完毕后强调,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要推动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落地落实,严禁电动自行车进入学院大楼地下车库;要全面加强宿舍用电安全管理,严禁在宿舍内私拉乱接电线、存放或使用违规电器;要做好实验室消防安全检查,严格规范实验操作流程,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学院其他师生也在规定的时间,通过各种形式进行了收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