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招就处处长姜少平一行来院调研基层招生工作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做好2024年本科生招生工作,314日下午,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姜少平、副处长曹小为等一行四人来院调研。院党委书记丁桂兰、院长詹习生、学生工作负责人陈兮、招就辅导员黄新望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姜少平结合专业调整的背景,就今年招生工作相关情况进行说明,希望学院结合自身优势做好专业调整。曹小为充分肯定了我院过去一年在招生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成绩,鼓励学院进一步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詹习生代表学院对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近三年学院的招生与学科发展情况进行说明,建议对学院的优势专业进行适当的扩招。

最后,丁桂兰结合去年的招生宣传,建议学校统筹招生宣传和专业实习、校友联络等工作,集中精力财力,优化时间安排,更务实、更有针对性地指导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