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团委书记刘晓光一行来院调研基层共青团工作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8日上午,校团委书记刘晓光、副书记周家吉、主任科员姜诚等到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调研基层共青团工作,学院在产教融合中心24324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丁桂兰、学生工作负责人陈兮和辅导员黄新望、王昭涵、孙健平等参加座谈会。院长詹习生会前与刘晓光一行进行了会面交流。

会上,丁桂兰首先代表学院向刘晓光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校团委长期以来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陈兮围绕党建带团建、团学工作品牌培育、学生社团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会其他人员围绕基层共青团工作的发展趋势、年度重点、社会热点和工作难点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晓光在总结讲话中对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校团委将对学院共青团工作在资金、人才、宣传等方面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学院进一步发挥工科优势、加强团学工作品牌培育,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贡献高校基层共青团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