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39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了解学生寒假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湖北师范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3月3日晚18时,在学舍19栋开展新学期学生寝室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丁桂兰、院长詹习生、副院长杨青胜、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陈兮,辅导员以及各班班主任参与此次活动。

在查寝过程中,老师们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排查了宿舍内的电器设备、消防设施等安全隐患。院领导还特别走访了毕业生宿舍,询问毕业生考研成绩和复试准备情况,并对学生考研复试和就业进行指导,鼓励大家认真准备复试,争取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学院领导结合今年以来全国发生的火灾事件,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醒他们注意宿舍安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本次收假查寝活动有利于排除学生宿舍潜在安全隐患,帮助毕业生掌握应考技巧以及做好未来规划,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未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将继续加强宿舍安全教育,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