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71

921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党支部在24341会议室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立足岗位推动学校发展”。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兮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交纳了党费,肖波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于俊同志带领大家集体诵读党章。在微党课环节,周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  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李维同志进行了廉政宣讲,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中引用的“与人不求备,检身若不及”的原典与释义,教育大家对别人不能求全责备、对自己要严格约束,严守纪法底线;杨青胜同志进行了“以案说德”师德师风教育宣讲,领学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并通过正反案例教育大家“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大家还观看了黄石市档案馆拍摄的《红色记忆·黄石党史故事》党员教育电视片。朱军同志结合学习内容,立足岗位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最后,陈兮同志布置了自学篇目、周末外出社会实践活动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深入学习主题教育指定书目,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