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88

1016日上午,学院2023年第三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2432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政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桂兰主持。

首先,进行理论学习。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健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时的重要讲话和《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

随后,听取工作汇报。四个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支部第三季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补选、主题党日和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党费收缴等情况,并提出下阶段的工作设想和建议。

丁桂兰在与会人员交流讨论后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配合校党委做好巡察工作。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本次巡察当作一次自我纠偏、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真正把反馈意见和整改落实转化为促进学院长远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抓好党支部的制度建设。进一步落实党支部建设常态化长效机制,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党支部工作整体质量和水平。三要筑牢安全稳定底线。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抓好安全教育,狠抓制度建设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在抓牢安全防范上下功夫见实效,全力创造和谐校园环境,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