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82

1016日上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24324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桂兰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汇报,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风险点,并对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

丁桂兰在讲话中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时刻绷紧政治这根弦,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一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健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机制二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提升网上网下阵地管理和网络综合治理能力;三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公民道德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弘扬优良办学传统,做好校庆宣传、普法宣教,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