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3-08-01浏览次数:135

为进一步加强各党支部之间沟通交流,81日上午,学院2023年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2432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政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桂兰主持。

首先,进行理论学习。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黄新望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听取工作汇报。四个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支部第二季度主题党日和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党费收缴等情况,并提出下阶段的工作设想和建议。

丁桂兰在与会人员交流讨论后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支部要强化党建引领,夯实支部党建基础,把师生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要务实开展工作。要从日常规范抓起,进一步落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培养发展的规范性,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统筹推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三是要规范网上信息发布和管理,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