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213

94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产教融合中心24341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詹习生院长、各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实验管理员,各竞赛负责人,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杨青胜主持。

杨青胜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并从落实岗位职责、优化工作流程、加强实验管理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改进教学管理的思路与举措,强调各具有管理职责的老师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学管理方式方法,更好服务于学院教学工作。随后,老师们就开学初的一些具体问题发表了看法和意见建议。

最后,詹习生院长做总结讲话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对电气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既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实验实践教学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指出了改进方向并寄予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