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新生宿舍大扫除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237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做好2023级迎新工作,93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合组织学院第二十九、三十、三十一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宿舍18栋、19栋以及25栋等新生宿舍集中开展新生宿舍清扫活动。

党员按照事前的分组,自行携带好卫生清洁工具,深入学生公寓18栋、19栋以及25栋的新生宿舍开展寝室清洁活动。各小组在小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对负责的对接宿舍进行了认真的清扫,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针对厕所、玻璃门卡槽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洁。清扫新生宿舍期间,志愿者们对宿舍改造后遗留的建筑垃圾进行分类清理,有序运送到垃圾桶。每位志愿者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将宿舍地面、桌面进行清洁。从阳台到洗手台,从书柜到书桌,再到衣柜以及门窗,每一个地方都打扫得细致入微。同时还不忘打扫完开窗开门进行通风,积极为新生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志愿服务结束后,所有新生宿舍都整洁有序、焕然一新,期待湖师新鲜的血液融入到湖师这个大组织。

本次迎新大扫除活动展现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优良作风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火热的志愿实践中增强对党的宗旨的认识,同时有利于帮助学院做好迎新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