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新发展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52

为了加强党员教育,增强新发展党员党性认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831号下午在产教融合中心24341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新发展党员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专职组织员张国祥同志,学院全体2023年春季学期新发展党员,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黄新望主持会议。

会仪伊始,黄新望简要介绍了会议的准备情况,提出针对新发展党员开展集体谈话是为了在党员思想根源上加强党性。紧接着,新发展党员进行自我介绍并汇报了近期情况,谈了自己入党初心,20级党员代表薛博、21级党员代表高慧芳代表新发展党员话初心、立大志。随后张国祥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作为预备党员如何要求自己、对当今社会现象的认识等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勉励新发展党员应该追求自我价值的体现、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提出预备党员需要具备思想上进、起模范带头作用等要求。最后,黄新望进行总结和概括,并提出在即将到来的迎新和校庆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深化了新发展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理解,推动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中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