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3-07-24浏览次数:103

721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4324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办、分工会负责人,各党支部、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桂兰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发言、自由讨论、专题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回信贺信精神。

围绕学习内容,副院长杨青胜作了研讨发言,学工办孙健平等同志进行了自由发言。

会议最后,丁桂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宏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6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她强调,要坚持不懈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之以恒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理论学习,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要积极谋划校院发展,对标对表、各负其责、分工协作;要固化主题教育成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