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3-08-22浏览次数:135

821日上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4324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办、分工会负责人,各党支部、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桂兰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发言、自由讨论、专题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陕西、内蒙古、江苏、四川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围绕学习内容,副院长韩涛作了研讨发言,学工办王昭涵等同志进行了自由发言。

会议最后,丁桂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宏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7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她强调,要持之以恒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切实夯实思想根基,做好谈心谈话和对照检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积极推进校院发展,有目标、有思路、有行动、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