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3-07-31浏览次数:154

730日上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线上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活动由支部书记杨青胜同志主持,支部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交纳了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为张琪、陈永明、黄新望三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三位同志依次发言,回望来路、重温初心,表达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章要求,用自己的所学、所言和所行去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操守和信仰,不忘初心,努力工作!

在微党课环节,支部组织委员陈兮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支部青年委员朱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支部纪检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立足岗位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杨青胜同志布置了自学内容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利用假期,采取学生家访、实验室、研究室、实习实践基地走访调研等方式,听取师生群众意见,回应师生诉求,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