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 “三不腐”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215

77日上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学院24341会议室召开“三不腐”警示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丁桂兰讲专题廉政党课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以案五说”,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詹习生主持。

丁桂兰以《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 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根本目的和内涵要义、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并结合高校典型案例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她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不断提高“三不腐”能力;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做到按规矩办事、按纪律办事,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上,院长助理韩涛传达了《湖北师范大学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大家还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了镜鉴自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