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202

76日上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4324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办、分工会负责人,各党支部、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桂兰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发言、自由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北京育英学校考察、内蒙古考察、陕西考察、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回信贺信精神以及黄石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围绕学习内容,学院行政助理陈兮作了研讨发言,党政办康玉红等同志进行了自由发言。

大家还进行了“纪法同行”集中学习,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议最后,丁桂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宏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5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她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师生建设教育强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切实把主题教育的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要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毕业生就业及安全稳定等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