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誉】院分工会获评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302

2023328日,湖北师范大学工会九届四次全委(扩大)对在基层工会建设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分工会荣获“湖北师范大学2022年度工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分工会女工委员于俊老师获评“湖北师范大学2022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近年来,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发展大局,在推进学院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组织开展文体活动、建设职工之家活动室、开展困难帮扶、生病慰问、传递爱心和温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院分工会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探索完善职工之家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推进分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全校共9个分工会被授予“湖北师范大学2022年度工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