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39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精准高效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1215日下午,电气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月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建设发展”,党支部书记杨青胜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活动依次完成了线上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和诵读党章。党总支书记杨青胜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学习与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朱军同志领学《深入学习2022121<求是>杂志刊文<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李维同志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于俊同志领学《学习11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部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教工党员代表艾青、江波两位同志围绕本月活动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与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讲打算。

      党总支书记张国祥同志最后总结说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可松懈,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好防护,带头“戴口罩、不聚集、亮身份、听指挥”,积极参与基层治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共同缔造等工作。 同时,我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再挖潜力,补短板、强弱项,知难而进,敢打硬仗,抓实年度目标任务,抓早来年工作计划,以更饱满热情,更充足干劲,推动学院、促进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