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邀请党外人士参加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301

2022924日,电气学院组织党外代表到黄石廉洁文化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文化洗礼,提高党性觉悟,推动党纪党规和监察法规入脑入心入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祥、副书记陈江华、教工支部书记杨青胜、院长助理韩涛,特别邀请民盟代表皮大能副教授,无党派人士万里光博士和姚金老师参加了本次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文化、革命文化中的廉洁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廉洁文化三个展区。大家认真观看廉政图片、文字说明以及生动的视频,深入了解廉政文化历史,全体参观人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要严格遵纪守法,做到廉洁自律,工作中要有底线意识、廉洁意识,筑牢廉政防线。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肩负教书教书育人的使命,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党育人,坚决做到有底线,不越红线,确保个人党风政风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