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305

125日上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院民盟、非党人士座谈会。民盟代表皮大能副教授、无党派人士万里光博士、姚金老师和罗锦夫老师参加了座谈会,院长詹习生、副书记陈江华、副院长高红亮、院长助理韩涛、教工支部书记杨青胜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国祥主持。

会上,张国祥代表党委对各位党外人士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并向与会人员学习传达了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他指出,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外人士也要认真深入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要求。他强调,学院非常重视民主党派、非党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对统战工作的认识,并为我院今后发展建言献策。

在座谈中,代表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认识,并就我院教学科研、学术水平提升、民生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并回答了代表们提出的部分问题,对不能马上答复或解决的问题一一做了记录,争取日后创造条件加以解决或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