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考风考纪教育暨离校工作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319

为强调英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问题,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离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考风考纪教育暨离校工作会于122日晚七点于线上开展。辅导员黄新望以及电气学院各级学生均参加本次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于122日晚七时在线上准时开展。辅导员黄新望围绕英语四六级违规处理办法和应试守则进行考前统一教育,他强调电气学院各参考年级的考生要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行备考并准时参加考试,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和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口罩。同时,参考学生要积极备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有抄袭舞弊的现象。低年级学生和未报名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大二、大三学生可在进行核酸检测之后正常离校进行线上授课。随后,针对正在进行考研备考的大四学生,他鼓励学生积极备考,在最后的冲刺期鼓足干劲勇往直前,祝愿他们考出好成绩。最后,黄新望老师对各级学生提出的有关备考和离校的问题也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考风考纪教育暨离校工作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落实四六级考试前期准备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考风考纪教育,确保学风建设全员全程落实到位,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落实学生分批离校的具体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