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313

1129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国祥主持,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工党员、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院领导分别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时的讲话精神,关于生态文明、意识形态、乡村振兴、统战工作的指示批示、回信贺信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等内容。围绕学习内容,陈江华副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开展了自由讨论。

张国祥强调,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深入学习、全面准确宣传、坚决贯彻落实,把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锚定“争博点、强特色、创一流”,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师范大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