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素质扩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06

为进一步加强院级学生骨干的内部凝聚力,提升素质与能力,推动我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1119号上午九时在若水轩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乘兴而至,兴尽而返”为主题的素质扩展活动,辅导员黄老师及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活动分为破冰和比赛两个环节。首先是破冰环节,开展抓手指和一元五角游戏,同学之间的情谊随着欢声笑语愈加热络,大家纷纷进入状态,气势高涨。然后开始比赛环节,依次进行了“拔河比赛”、“纸杯传球”、“解环”、“速度与激情”与“踩气球比赛”。在游戏过程中,每个人都努力参与其中,追求胜利、寻求乐趣,现场轻松愉悦的氛围蔓延开来。大家都积极投入到比赛之中,拔河用尽力气,传球讲究速度,“解环”、“速度与激情”依靠脑力,踩气球激情四射。每个队伍中的队员都团结协作,展现了团队的力量,赢得了荣誉。最后,在一声声气球爆炸声中,比赛落下帷幕。黄新望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并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至此活动正式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的顺利展开增加了学生骨干之间的了解程度,增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并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信任,培养了学生的组织能力和实践能力,营造出一个更为和谐的学生骨干团队,为以后电气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