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喜报!我院在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评审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335

近日,从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湖北省教育厅获悉,由湖北师范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高红亮副教授主持的《基于需求驱动的“双向嵌入式”电气专业协同育人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项目荣获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

  

据了解,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为了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奖励具有创新性和推广应用效果好的教学成果,是省内高等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奖项,每4年评选一次。根据《湖北省教学成果奖励办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奖〔202180号)精神,经各申报单位逐级审核并推荐申报,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对各单位推荐申报的教学成果进行评审,确定600项成果为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名单,其中特等奖48项,一等奖152项,二等奖200项,三等奖200项。湖北师范大学在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近年来,我院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推进内涵建设。此次荣获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集中彰显了我院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下一步,我院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抓手,聚焦课程建设,不断凝练新工科建设特色,力争取得更多的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