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308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备战英语四级考试,提升英语学习素养,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1113日晚七点在人文楼21AT06举办了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2003申璨、2001班李兰兰、电气学院2002班李雅琪、2004班金润景,电气学院21级学生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单讲述了活动步骤及主要内容。紧接着,四位嘉宾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四级备考经验。其中,申璨深度剖析试卷内容,系统介绍了英语四级答题技巧,建议同学平时增加课外阅读量和词汇储备,为提高应试能力打好基础。李兰兰强调要坚持每天进行英语听力,注重往年真题试卷练习。金润景和李雅琪从“正确调整心态”和“合理安排时间”两个方面的进行介绍,结合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经历提醒同学们在考试期间要从容镇定,合理分配时间。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学姐们提出问题,学姐们都逐一耐心进行解答。

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备考四级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和考试技巧,增强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自信,同时有利于切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