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28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27日,电气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4341会议室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月党会活动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支部书记杨青胜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活动在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程序中有序开展。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祥同志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向与会党员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电气学院党支部书记杨青胜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保持战略定力,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等内容;支部组织委员陈兮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复兴文库》序言关于《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等内容。两位党员代表林萍、何苗同志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讲打算。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国祥同志总结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进一步细致学、全面学、研究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