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职工团体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25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丰富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职工团体素质拓展于1110日下午425在大数据与自动化实训中心举办。参与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有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工。

本次趣味运动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破冰环节”,其包含的“抓手指”和“爱的抱抱”考验着大家的反应能力。活动正式开始,以系为单位分组,在拔河比赛中各小组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最终自动化系获得第一名;智能工程系获得第二名;办公室组获得第三名;电气系获得第四名。在随后的“跳大绳”和“颠排球”的项目中,各小组组员间相互配合,在相互接力和默契的配合中完成比赛。最终办公室组和电气系分别在两项活动中取胜。经过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精彩比拼,自动化系获得一等奖;智能工程系获得二等奖;办公室组合电气系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各小组的团队精神,展现出教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