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男子排球在湖北师范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联赛中夺得亚军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325

 116日晚,我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联赛决赛在体育馆四楼举行,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排球队传来喜讯,电气学院男子排球队在本次排球联赛中斩获亚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江华、辅导员黄新望、专业教师代表前往现场为男子排球队员们加油鼓劲。

本次体育文化节排球联赛的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参赛。我院运动员积极备战,队长带领队员每一天刻苦地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每场比赛。在本次联赛中我院男排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进入决赛。决赛现场,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苦心人天不负,最终运动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夫、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在比赛中夺得亚军。

此次比赛不仅仅加强了学校各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学校体育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学生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电气学院学生将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