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346

1031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国祥主持,中心组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院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党的二十大主席团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内容,教工支部书记杨青胜老师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开展了自由讨论。

张国祥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着眼政治建设,把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位,以科学方法提升全体党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以笃行实干展现学院各项工作的新气象,全面彰显全体党员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