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十三期团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339

为加强我院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锻炼和塑造工作能力强,学习态度好的优秀学生团干部队伍。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1024日晚7时在教育大楼报告厅举办了团总支第十三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开班典礼的有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胡媛老师、电气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任小聪老师、电气学院本次团校班主任、辅导员黄新望老师。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并奏唱团歌。随后,团校班主任黄新望致辞,他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院学生应认识到青年的命运,同时代紧密相连,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本领。团校纪律与结业依据宣读完毕后,团委胡媛老师为大家带来团课第一讲-基础团务知识解读,她从基础团务工作和共青团的基本内涵开始进行讲述,对团旗团徽的规范使用、推优入党相关事宜、智慧团建的意义等内容进行解读。胡媛老师指出大学生应熟悉共青团组织工作,争做刻苦学习、敢于斗争的共青团员。

时代催人奋进,青年正当其时。此次团校培训,必将增强广大学生对党团的认同感和责任感,深化电气学子对时代使命感的认同,激发广大学子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的热情,赓续时代赋予学生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