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开展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330

为丰富学院文艺活动,提高学生艺术素养,以“响彻自由之声,共筑天籁之音”为主题的十佳歌手大赛于102319:00在教育大楼报告厅举办。电气学院辅导员黄新望、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朱立胜、学生会副主席赵薇、第十六届文体部部长杨文静、音乐协会第十九届会长刘钰婷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在“流音悦耳”环节中,十位参赛选手根据赛前分组情况合唱一篇曲目,选手们的演唱令人沉醉,旋律悠扬,引起在场观众阵阵欢呼。随后“声入人心”环节中,由十位参赛选手准备歌曲上台独唱。各选手的独唱表演细腻婉转,感染全场,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在“听歌识曲”环节中,主持人播放音乐片段,由现场观众进行抢答回答歌曲名称。随后刘钰婷针对参赛选手的选曲、演唱完成度、演唱技巧进行了点评,她建议选手更多处理好演唱细节,展现自身优点。最终1902文绍清获得比赛一等奖;2103秦靓怡、2101陈锐获得二等奖;2102王智玮、2102周鑫2101徐凌轩获得三等奖;2202徐晨昊获得最佳人气奖。

青春如歌,展现风华正茂;青春如歌;谱写华丽乐章。本次十佳歌手大赛激发同学们对歌唱的兴趣,丰富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丰富课余生活,勇敢表达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