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砥砺青年行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子热议的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987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关国家发展,激发爱国情怀。1016上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教育大楼阶梯教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辅导员黄新望、学生党员、第十七届团学青自学生骨干及部分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

近两个小时的报告实况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不时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而自觉鼓掌。报告生动述了党带领人民在过去五年里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关于中国未来发展的新理念、新规划和新部署,报告对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促进全球发展意义重大,与此同时,报告也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为青年谋划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随后的交流分享环节,辅导员黄新望首先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他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最宝贵的青春融入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征程上。同学们也都积极踊跃的分享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