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344

为加强我院学生对学业的重视程度,引导良好学风校风,落实学业帮扶机制。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1021日下午4点在至诚一站式社区服务中心举办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辅导员黄新望、部分班级学习委员及部分学业预警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黄新望就近几年毕业学员情况进行了回顾,就近两年出现的学业困难学生的实例和部分留级学员现状进行分析,突显学业提升的重要性。随后,黄新望介绍了针对性的学业帮扶计划,并对此方案进行了深入分析,强调了学业互助的必要性及解决办法。紧接着,黄新望向与会学生就改善学风方面征集意见,并对在会学员提出的意见进行了分析且完善好的建议。最后,黄新望指出考试作弊的处理情况,举出相应实例以警示考试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鼓励学生不要心存侥幸而步入歧途。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是学院落实学校学风建设要求,推动学院学风持续改善的重要一步,不仅深化了学业预警机制和帮扶手段的改革创新,更有利于学业预警学生学业方面的健康发展,同时也为学风清新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