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电气学院2022-2023学年班主任工作沙龙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425

为更好完成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评定工作,我院于20221011日下午4点半,在大数据与自动化实训中心24341教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培训会。该会议由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辅导员任小聪担任主持人,参会人员为电气学院全体班主任及班长和生活委员。

 会议期间,首先由辅导员任小聪详细讲解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排查的工作要求,其次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流程,以及相关材料的收集要求,最后各班班主任与学生在会场进行进一步的讨论和交流并进行工作安排。针对各班集中反应的人数如何确定和类别确定等问题,任小聪也一一给出了解答。

通过此次工作培训使得各班班主任及班委对工作流程更加熟悉,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资助工作的顺利展开,以解决家庭困难学生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