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走进学生身边、倾听学子心声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大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3浏览次数:423

为关心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防控要求,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就业观。102日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携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各班班主任,辅导员组织大走访活动。

在本次查寝活动中,机关对接领导和学院领导老师们主动深入学生宿舍,广泛走访各寝室,了解电气学院各级学生和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各班新生积极适应大学生活节奏,做到学习有目标有规划,强调大学学习生活和疫情常态化防控问题。档案馆馆长周秋莲老师积极解答研三学生在生活和科研方面的问题,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正确的政治思想,为将来就业做准备。学报编辑部副主编杨锦园老师就学生专业课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了解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学院副院长高红亮老师走访了解学生宿舍生活情况,他鼓励大三学生积极准备四六级考试,为未来考研备考和就业问题早做准备。

本次查寝活动中,校院各级领导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思想情况,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们就生活学习方面进行密切交流,及时疏导学生思乡之情,为新生即将开始的学业和毕业生面临的就业考研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