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2年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375

为促进22级新生交流,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体验大学生活乐趣,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2年新生篮球比赛于922日至24日在篮球场举办。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面向2122级全体学生开展,电气学院22级新生以及21级部分同学共六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第一天进行的三场的比赛中,2005班、21级联队以及22级三四班联队胜出,获胜的三支队伍进行抽签,轮空者直接晋级第三轮,剩下的两支队伍进行比赛。在经过抽签之后,2005班和22级三四班联队进行半决赛比拼。最终2005班以31:23的成绩赢下比赛,与21级联队会师决赛。决赛赛场上双方队伍都展现了强大的拼搏意志,在四节的比赛中21级联队利用强大的进攻能力,屡次将比分反超。2005班在经过三天的鏖战后任然保持高傲的斗志。在四节的高强度比赛后,21级联队以32;26的比分赢下比赛,成为本次篮球赛冠军队伍。

本次比赛以球会友,加强了各班凝聚力,充分丰富新生大学生活。本次新生篮球赛已经结束,但电气学院的篮球文化从未止步。各类新生文体活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将青春激情在运动场上挥洒,丰富新生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