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286

      616日,电气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党员干部下基层 师生群众得实惠”为主题在24324会议室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杨青胜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教工党员按月缴纳了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过政治生日。在集体学习环节,组织委员陈兮同志领学了《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此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生活委员朱军同志、纪律委员李维同志分别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并对学校近来发生的党员醉驾事件进行了通报;党支部书记杨青胜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领会高校党建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党员代表何苗、林萍两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党总支书记张国祥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开展“九个一”活动,切实做到下得去、实起来、效果好,把好事办好、实事办事,真正做到凝聚群众、温暖人心、推进发展、促进和谐。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力求破解难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