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317

916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国祥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院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在湖北考察、在新疆考察、在辽宁考察、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及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重要文章、回信贺信精神等。围绕学习内容,院长助理韩涛老师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开展了自由讨论。

张国祥强调,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联系贯通起来深化学习,深刻领会其蕴含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下来,张国祥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出了具体安排,并就接下来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