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讲廉政党课倡廉洁清风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364

922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祥以“强化三线建设 弘扬清廉守正”为主题,从构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划清公与私的“界线”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深远的廉政党课,引导全体党员要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

张国祥强调,面对繁重艰巨的教学科研任务,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时时廉洁自律,心怀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辈需上下求索。天地阔不见四海尽头,吾辈要不辞辛劳穷其尽的决心,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自省、自律、自强,让自己看的更细,懂得更多,站的更高,望得更远,在平凡的岗位中,为党和人民不平凡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书记带头讲廉政党课,不仅促进了全体党员党性意识、廉洁意识,更是增强了全体党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今后会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努力营造学院良好的廉政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