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情团史教育暨团总支学生会招新晚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366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为加强22级新生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组织的了解,深入学习团情团史知识,促进大家对团学组织的认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情团史教育暨团总支学生会招新晚会于919日晚7点在教育大楼报告厅开展,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学院辅导员黄新望,第十七届团学全体成员和22级全体新生。

19日晚7时,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学院团委副书记、小小工程师队长赵振豪介绍学院团组织、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自律委员会等组织的历史和发展现状。随后,团学各部长依次上台,对各部门的工作内容、部门职责和招新需求做出了介绍,借助PPT和视频对所在部门的工作内容、日常工作、招新要求进行了讲解,鼓励大家加入到团学部门中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风采。紧接着,学生会主席朱立胜进行心得分享,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进行分享,鼓励更多新生在团学组织中锻炼自己,在团学中工作、学习、成长。最后,辅导员黄新望老师结合团学组织历史和取得的成就向全体新生进行了介绍,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团学组织中,希望各部门部长做好新干事培训,共同做好团学工作。

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媒中心和小小工程师是学院领导的一支学生干部团队,起着团结引领同学们刻苦学习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作用。通过本次招新晚会22级新生学习团情团史,了解团学的组成情况,清楚各部门的工作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