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462

623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国祥主持,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工党员、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院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四川考察、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重要文章、致辞贺信精神等文章,并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活动。

张国祥同志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深刻学习领会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将讲政治讲忠诚融入血脉、刻入灵魂。要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防汛抗洪和假期安全工作,制定应急工作方案,全面提高灾害防御能力,切实保障学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学生,持续做好就业指导、困难学生帮扶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