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5.25”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暨心理游园会承办“气质大转盘”项目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44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51214时,湖北师范大学2022“5·25”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暨心理游园会顺利举办,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参与此次活动。

在本次心理游园会活动中电气学院的游戏项目为气质大转盘。参与者通过转动转盘,根据转盘指针所指的气质类型,再结合自己对该气质的理解,做出相应的动作和表情,并在立牌后拍照打卡。活动现场许多同学都积极参与,同行的朋友们也都一起留下珍贵的合影,现场气氛热烈。完成拍照打卡后参与者需根据转盘上的气质类型及其特点,选择自己想成为的气质类型,将其写在便签上,并贴在气质心愿树上,一张张彩色的便签承载着参与者的心愿与祝福。活动现场充斥着欢快愉悦的音乐以及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至此,本次活动完美落幕。

通过此次游园会,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生动活泼的精神面貌,又丰富了广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营造了和谐的校园心理氛围,有利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