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顺利举办企业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523

为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扩宽就业渠道,202242615点,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自控大楼2202举办了校园宣讲会并组织现场招聘,公司人事经理张经理、李经理等一行两人及学院部分18级学生参与相关活动。

宣讲伊始,公司工作人员张经理就该公司的发展历程、部门结构、市场情况、管理培训、公司福利、主要产品、主要客户等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介绍,让学生对企业有一个初步的了解。紧接着,通过播放企业宣传视频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该公司日常工作状态以及产业发展情况。最后,公司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做公司其他方面的讲解,并现场与学生进行交流。宣讲后,辅导员黄新望与企业工作人员就学院情况、企业需求和未来发展进行交流,为深化合作打好基础。

本次宣讲招聘会不仅仅是我院积极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精神的重要一环,也是推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增进校企联动的更进一步,更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计划的切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