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次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485

2022414日晚19时,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次党课在自控大楼2205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党课由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彭舟同志主讲。

本次党课主题为:“明确标准,申请入党”,彭舟同志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入党积极分子的确立教育和考察、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四个方面系统地讲述了大学生入党须知及注意事项。他向全体积极分子介绍了大学生的入党流程,告诫每位学员要认真对待入党的每一个环节,并分享了时代楷模黄文秀、支月英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呼吁全体学员要向他们学习,做到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党课期间,同学们注意力高度集中、认真听讲,并做好学习笔记。最后,彭部长鼓励大家要积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课全体学员系统地学习了党员标准及入党流程,重温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事迹,有利于他们对入党和成为党员形成更清晰的认识,做到从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