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在学校第十四届“双奥之光,照亮前方”心理剧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555

为弘扬北京东奥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2022414日晚19时,湖北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心理剧大赛决赛在湖师大礼堂顺利举办,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剧目《无冕亦英雄——致敬花样滑冰》获得三等奖。

参加本次决赛的八支队伍围绕北京东奥精神、大学生宿舍矛盾和与父母之间的沟通等问题进行剧本创作和现场展示。电气学院的作品《无冕亦英雄——致敬花样滑冰》讲述了花样滑冰运动员张文静逐梦过程中永不言弃的故事。电气演员们以真挚的情感演绎了当张文静意外受伤而会告离赛场和梦想时的不甘与不舍,饱富情感地表现出张文静在选拔赛到来之际,面对母亲和教练的劝告,依旧选择站在赛场上的勇气!电气演员们向观众们传达了“即使不是冠军,我们也要战胜自己”的坚强信念。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电气学院最终在本次心理剧大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塑造健康心理提供了良好平台,有利于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助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