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455

2022410日晚18时,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党课在自控大楼2205教室顺利开展。

本次党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专题党史纪录片——《重生》。《重生》讲述了党从建党到建国的光辉历程,该片分别从使命”“火种”“抉择”“淬炼”“缔造五个部分展开,通过勾勒上个世纪二十年代至四十年代国际国内局势的风云变幻,还原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决策、重要事件,再现党在绝境中凭借信念和顽强的精神力量,获得重生的艰难历程并深度挖掘了党浴火重生的深层原因。第一部分“使命”观看结束后,积极分子们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积极分子”分组展开讨论。朱文韬同志率先说出自己的想法,表明同志们需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他们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精神。随后,马定权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表明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同志们应将利益抛之脑后,在青春中奉献,在奉献中青春,深入学习党规党章,努力接受自己的不足并予以改正,加强党性修养,向榜样学习。其余小组代表也都陆续发言。最后,马菲同志激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以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努力向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奋进。

此次党课,不仅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重生》记录片中了解到党的诞生、体现出党的伟大,而且也让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