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利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545

为挖掘毕业生就业潜力,拓宽毕业生就业去向,推动更高水平的就业创业工作。2022412日下午3点到5点半,三丰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自控大楼2302举办了校园宣讲会并组织学生进行现场面试。辅导员黄新望,人事经理黄经理,杨经理等一行四人及学院部分18级学生参与相关活动。

在宣讲活动前,我院辅导员黄新望对该公司的到来进行热烈的欢迎。宣讲正式开始时,公司工作人员将宣传单和公司简介发到学生手中,以便更好地了解该公司的情况。丁经理就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招聘岗位,职业规划等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通过播放视频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该公司的日常工作状态。宣讲结束后,杨经理及人事经理黄经理对公司以后的发展进行简单介绍。最后,公司工作人员为提交简历的学生进行了面试。最终,对四位学生有签约意向。

本次宣讲环节和招聘面试环节同时进行,在为学生省时省力的同时,更好地为企业招聘到更优秀的学生。本次宣讲会不仅仅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推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增近校企联动更近一步。